杂食动物,有灵感就尝试写点儿东西X
凹凸:瑞右,雷左(嘉瑞,金瑞,雷瑞,雷卡,雷安)

【嘉瑞】假戏真做08

·娱乐圈ABO

·正文大结局

·论坛体穿插,画风可能多变


JR放飞梦想论坛》》自来水区》》直播板块

 

【感动】会员人数不减反增?!

#0.楼主

如题,本以为大家都因为嘉嘉那条开诚布公的微博玻璃心碎了一地,谁知各位都是勇士,抱住你们,大声表白。

不提了,今夜不醉不归。

有谁在“归途”演唱会现场,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1.

{嘉德罗斯:我没在和格瑞谈恋爱。}

楼主指这条?也太小看我们CP粉了:第一,萌CP不耽误正主是基本素养;第二,现在不谈以后未必不会真枪实炮地干一架;第三,你体会过我们瑞粉当初公布omega性别时的撕心裂肺,血流成海吗?

你们不知道!多少咸鱼和抖M失去了梦想!

顺便举手,我在。

 

#2. 

港真,若不是楼上的第三条,我就觉得你是嘉粉www

小学生思维,天天就想着干架。

楼主别桑心,赶紧买股吧,不要被迷惑住双眼。以我过来人的经验看,这两人真的很般配很有戏。

 

#3

Wait for a minute!(尔康手.jpg)把话说清楚了,是干架还是干♂架

警告你们不要趁着安可搞事情!我喊call嗓子都快破了,你们TM还有闲心聊天扯淡!

 

#4

我们的版还能不能好了······

正经点儿好吗,朋友,你很快会被抓去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

 

#5

我也在,坛里来的人应该很多,毕竟格瑞复出的第一场演唱会啊。(少女心扑通扑通地跳.jpg)

他怎么样都帅!全程仿佛上高速般无法呼吸,想当他的大腿零部件!

我喜欢那套V领白衬衫,会不会出周边同款啊!!!

 

#6

千古谜题,为何我瑞分明是个O,粉丝比例却是二A四B四O。

矜持点儿啊,小姐姐们,说好我们都是甜美可人系的呢?

不过我也很喜欢他穿得那件白衬衫!!!里面套的深蓝色背心,刚才跳舞衣服滑肩了,锁骨有花体字,应该是用黑色马克笔画的纹身?没看清写得什么,可恶!

反正是好景色emmmmmua!

 

#7

呵呵,你们以为他会上你们的床?!

醒醒哎,真想替我嘉行道,教训你们这帮发情的小蹄子。(挽起胳膊随时准备着.jpg)

mmp,楼上的,交图不杀。

 

#8

闭嘴,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大家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微笑.jpg)

话说坛里的各位都是大佬,你瑞的演唱会一票难求,居然那么多人在现场?

 

#9

哼,我从他嗓子受伤那天就开始攒钱了,老娘要给他爆灯,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至于楼主,别太难受啊。这里站JR的瑞粉alpha表示还好——打不过很服气,难道不是对面闹得更凶?女友粉嘛,总是要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理解理解。

不过莫怂,谅她们只是发泄发泄,毕竟我们格瑞行得端正,爆不出黑料来。

 

#10

······楼上迎面一股A的霸气,咳咳,这儿男粉beta,说句公道话吧。

我是公布性别的那年粉上格瑞的,舆论比现在有过之而无不及。

说潜规则上位我是压根不信的,一个omega啊,隐瞒性别,靠手段睡到高位很难吗?不至于沉沉浮浮那么久,实力摆在那儿,典型的大器晚成,还不是因为圈内没人。若早分配资源,一线来得比谁都快。

然后那些人又说他不顾及粉丝感受balabala,仔细想想,他也从没艹过偶像人设啊,谈何欺骗。人家是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和流行金曲拿了多少座了——妈的,长得帅又不是他的错!!

 

#11

谢谢上面这位迷弟的倾情演讲,我觉得非常ok。但你需要冷静,来,喝杯水,咱不激动。

我作为嘉粉,也来说句话吧。怎么讲好呢,这孩子·····喜欢格瑞又不是一天两天,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好伐,当我们瞎(微笑.jpg)。

我是《凹凸》开始关注的,和大部分人一样。嘉德罗斯属于演技出挑的,艺高人胆大,大家都懂,所以即便狂了些,习惯后也都接受。(不好意思,他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你说他完全不在乎粉丝我不信,但你说他特别在乎那也很假——比如一句格瑞能解决许多问题,花絮里板着脸呢对戏时突然开心,这事粉丝就不行(再见.jpg)。咳咳,也别总拿多少万粉丝说话,他九岁拿奖的时候你们不知在哪儿唧唧歪歪。

二位爷的性格大家是了解的,你瑞经历过洗粉一遭,早把这关系看淡了,我嘉向来藏不住事,不屑于遮遮掩掩。他说没在和格瑞谈恋爱交往,我信,可我也站1L,未来那么多变数呢。

再说有格瑞,我真是放一百个心。唉,儿子长大了。(老母亲般欣慰的微笑.jpg)

请其余嘉粉也掂掂斤两,不要葡萄酸,能不能嫁给他难道自己没个B数?

 

#12

不吹不黑,不带小粉红滤镜,拿节目说话。

嘉看恐怖片无聊,想叫格瑞走,结果格瑞在睡觉,好,不叫了,恐怖片也看完了。

格瑞不吃垃圾食品,你看看陪嘉吃了多少次。

瑞是第一次和alpha跳舞,没有拒绝,OMG,刺激。

眼神,划重点!!!自己补去,说全是做戏的怕不是失了智,不把军服刷上十遍,你都对不起福利。

婚礼的吻,自然到窒息??

飞机场直播,约等于变相实锤

嘉冲浪掉水,你看是教练反应快还是瑞反应快,微表情不会骗人 

PS:夏威夷蜜月两人凑近时还有许多挡镜头的动作,任君想象

还有人说他们不来电?(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宁信大海没有水,不信他俩没一腿 


#13

好啦好啦,演唱会大家的情绪果真高涨。

咳咳咳,放心——我觉得差不多了,耐心点儿等吧。

统统关门,不high完安可,谁都别走。

-----------------------------------------------------------------------------

 

    舞台的灯光重新亮起,尖叫声冲破云霄,欢呼的浪潮震耳欲聋,分贝渐次高涨。悬顶的照明聚焦,空气弥漫微热的湿度,浮起搭建地板的尘灰。六点刚过,夜色浓墨般融化开来,暗色四伏,这儿却如冬眠暴雨后黎明将至的卵巢。

    格瑞从台阶一步步登上来,向来不喜过分夸耀的出场。视线扫过下方,人海中涌动的应援扇竟比夏日的萤火还亮。他像被汗水浸湿了,额角流过脸颊,脖颈的痕迹晶莹一片,所幸新换的棉质T恤不会黏住皮肤。眉目的妆卸了,清俊的五官,修长的指抹去薄唇残留的水珠,胸腔微微起伏调整呼吸,皮肤在镜头下反光似的泛白。

    他走到中心,静静凝视一会儿,从第一排望到最高,默然扫遍所有角落,金色的耳返掉了一边,也无暇去管,任人们的声音袭来,击碎隔阂的空气,笼罩住彼此。

    提示板的字符滚动,他便扣好胸前黑色马甲的金属扣,七分的裤脚露出裸露的踝骨,握住麦克的手臂筋肉紧实,青筋攀附扭上了肘关节,皮鞋的前跟敲敲地面,像是想到了什么,麦到唇边,未语,嘴角反率先上扬几度。

    “有两首新歌的披露。”他试了试声线,将清冷的调子压低,抬起小半张脸,阴影盖过鼻梁,神情缓和,蓦地生动起来。

    “惯例的舞曲。”

    背后的屏幕黑了下来。

    一束光打在舞台正中的行道,寂静的现场迎来又一波的吵闹,泪笑掺和,天翻地覆,不可收拾。

    众人瞩目下,喧宾夺主般的人影一步跃上舞台,手中托着把透明的长椅,两腿的裤脚高低不齐,那架势,仿佛是来踢馆的。他单手正正耳廓架着的麦,吹口气,传来阵清晰的杂音,于是隔得尚远便耀武扬威。

    “哟,格瑞,我来得不迟吧!”

    嘉德罗斯大步流星,那束灯光自然也寸步不离。他从片场赶来,妆卸得挺随便,配套的演出服却有好好换上,紫色的耳返吊在脖颈处,眼下的星和朋克风颇为相衬,撩高一边的发,露出半个额头,拉链一扯,碍事的外套便抛到脚下,意气风发。鎏金眸子中的愉悦轻飘飘地渗出来,鼻腔中不自觉地哼着小调,脚下的鞋享受着韵律,拍子踩点分毫不差,笑容亦不减狂妄。

    格瑞和他相向而行,闻言眉峰一扬,并不过多应和,二人停在全场的正中央,这舞台不如前面的宽阔,偏偏于这个节目最为适合。

    啪嗒。

    嘉德罗斯松手,椅子的脚落在圆台的中心点。

    他们抓住椅子的扶手,立于左右两侧。

    灯光变得柔和昏暗,三下敲击,启奏,皮鞋尖踢踏舞般落在地板,震得耳朵隐隐酥麻。滑步错进腿间,掌虚搭肩,交颈换来喷在耳鬓的吐息,比亲吻暧昧缱绻。嘉德罗斯的手臂游走胁下,穿后按住脊骨,倾身下俯,是展开攻势的暗号,恰似他们的首日,也是从这冲动开始。

    于是应对,格瑞的指勾住他发后的衣领,施力远离,膝盖半顶,手腕蹭过袖口,牵引方向,使嘉德罗斯被迫在椅子上坐下,它受不住冲击还有些摇晃。舞曲中进入不同角色是他的专业素养,表现力充沛进每个细胞,灌输兴奋剂的蓬勃欲动,与排练有别,嘉德罗斯这次可算是全部领教,被对方撩起眼皮的紫眸撞进视野,怔得恍惚,刀光剑影的锋芒,浓雾层层覆住坚硬的壳。

    他们比想象中玩得大。

    嘉德罗斯察觉时也懒得收回,只要格瑞控制力能保持底线,他才不愿指手画脚的多管闲事。舌舔舐过唇,咬断猎物喉咙是本能,驯服才是勋章。

    而这一场,格瑞的筹码显然比他更丰厚,也更游刃有余,近距离的歌声,喉结滚动,滤过鼻音降调,响彻整个舞台的音响,屏息凝神间,五脏六腑都为之一荡。根本是作弊,嘉德罗斯心底气得牙痒痒,格瑞的声音于他近乎武器,且他们彼此心知肚明。

    不反击也太窝囊。他伸手扣住他的腰,顺凹的腰线由上及下不经意的触碰,停留在侧胯。格瑞的歌没停,哪怕嘉德罗斯感受到他抑制不住那秒的颤抖,喉结滚动,硬是面不改色地接了下去,抛给他一个越界警告的瞪视,拽其离开椅子,走到背后。

     嘉德罗斯不在乎,越发起劲,报复性地朝他露出一贯挑衅的笑,拉高了麦。合音猝不及防,格瑞没想到嘉德罗斯会走这招,但反应敏捷,处理得倒也顺利,他配合得把音抬高了些,不至于抢主,冷热相得益彰,契合度浑然天成。

    格瑞斜坐在椅子上撑着膝盖,腿和脚尖朝两边,皮鞋敲地合节拍,旋律高潮。嘉德罗斯于背后提起他的双手,一个平角转,格瑞的手搭在椅背,似乎为他们刚才的交锋作出评估收尾,唰地掀翻椅子,倒地声咚得定住,全场陷入提心吊胆的寂静。

    音乐骤鸣,灯光再起。

    背离的姿势,是部分观众知悉的,VCR中出现的那段了。只不过,欣赏成品的效果可非透过屏幕能相比。

    嘉德罗斯能察觉他们的信息素,弥漫范围不会传太远,但两人的空间过分狭窄,血液的热度窜上脑髓,风一拂,穿过领口真有些飕飕的凉,内里却因为期待而战栗,彼此都打了哆嗦。当做一时兴起的情趣,信息素确实有些刺激。

    经过刚才那一出,蒸腾的水汽在手心徘徊不去,格瑞本以为自己清醒,但遇上嘉德罗斯的表情,就不敢如此笃定了,他拿他这副模样没辙,后知后觉,确实可惜。

    无论如何,这支舞,还未结束。

    幅度和力道比任何一次都要狠,他们的感觉分作两半对垒,像是要炸裂,一面不断沉溺窒息,漩涡如此炎热灼烫,仿佛昏了头,同时也不断窥见天光,坚硬的指甲于虎口触及对方柔软的肉,描摹掌心的生命线。

    格瑞的wave从发尖沿至脚跟,嘉德罗斯接住他,听他在自己靠近怀中的位置唱歌,激烈的舞步不会影响转换的气音,喘息藏得很好,只有他能捕捉到。前进抑或后退,瞬间的分秒拉长,令他读懂鼓动的心跳。

    他想自己爱着这种感觉,爱得要死要活。

    然后格瑞把麦拿远,偷偷当着几万人唤他名姓,说他亦如是。

    最后的旋转,飒飒风声如指穿梭发丝,他们双双蹲坐时汗如雨下,回神方觉,靠着对方的背,脊骨相撞,笑一下险些呛着。

-----------------------------------------------------------------------------

#347

妈呀,今天是什么日子?!

男神当着我的面跳小黄曲,真是反复跳楼,此生无憾,世界再见。

这票不亏!!!

 

#348

别刷了各位嘿!(仿佛捅了土拨鼠的窝.jpg)

容我纠正你们一下:是你们的男神和我们的男神,面,无,表,情,地跳黄歌,请不要加戏!(有你们啥事啊.jpg)

天哪,社会社会。我们瑞瑞以前是这画风?我不接受!

 

#349

Maybe你瑞酷歌唱多了,想改个style吧,放飞自我。

还有不怪姑娘们加戏,你看这歌名就叫《假戏真做》,Beta编舞老师怎么解释的,是个由爱生恨,破镜重圆的舞蹈,这两人节目做得这么精彩的吗?脑补十万字大作。

 

#350楼主

论坛的人数以肉眼增长,恐慌,害怕。

人活着就是为了吃糖,同伴们看见了嘛!!!!他们太浪了!!!

(这TM是爱情.jpg)

 

#351

你们就知道舔颜(冷漠.jpg),这是明撕暗秀啊,敲黑板

好好看他们的脖子,藏着的链子掉出来了!

不是戒指是什么?!八成是怕跳舞戴不方便。

你们还说这是撒糖?484傻,我可去你们的,这是实锤!!!(猪队友,带不动.jpg)

 

#352

卧槽······老师们真的很严格······

不是,我的思维还停在我嘉和你瑞互动的前三分钟。

腿上舞啊,妈蛋,蓝光碟剪出来禁播吧,我在前排跟看了场活色生香的字母片似的。(666.jpg)

                                                                          

#353

他们笑得真好看,甜到齁了(升天.jpg)

啊,歌又长又直,腿真好听,脸真色情,舞真好看(捧大脸.jpg)

 

#354

强烈要求前线人员继续直播报备情况!!!

稳住,别怂,我们能赢!!!

 

······

 

#500

行吧行吧,我总结下战况。

刚才嘉德罗斯搂着格瑞,拿着他的麦,朝我们宣告。

“谁是他男朋友,叫老公,渣——渣。”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jpg)

你们该好好保存这个表情包,真是要多嘚瑟,有多嘚瑟,可能这就是所谓资本主义脱团狗的嘴脸吧

啥玩意,这论坛怎么一下快被挤爆了???新来的妹子过来说道说道??

 

#501

我新来的,嘉嘉在微博晒了结婚证,咋地吧

情敌比我好看,零绯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歌善舞,无fuck可说。(当然是选择原谅他.jpg)

抱拳,服气,转粉。

 

#502

欢迎欢迎,习惯就好。你看我本是个瑞粉,后来萌上这对,就成嘉苏了。

呼叫论坛管理员,赶紧把名字改了,扬眉吐气。

嘉瑞is real!!!(把我的彩炮拉出来.jpg)

既然公布的效果那么好,期待他们之后的合作。

好久不见我瑞拍戏,怪想念的。没准让嘉怂恿怂恿,他就去接了呢。

他耳根那么软,最经不起求的。

 

#503

金银夫夫is wonderful!!!

格瑞不会随便接戏的吧?除非对剧本很感兴趣。

他自己说过不擅长外放感情的演技,内心戏倒无所谓。

唉,所以情歌才一直死穴。

 

#504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505

嘘,等会聊

课代表控场,安可没完呢

-----------------------------------------------------------------------------

 

    惯例的舞曲,和——

    “唯一的情歌。”

    嘉德罗斯没料到自己这个准备惊喜的人,会被格瑞反手阴一刀。灯光打到特殊嘉宾席,雷德抛过他最喜欢的电吉他,心中顿时了然,谢绝了蒙特祖玛递来的谱子。

    他望向格瑞,对方却刻意回避,拳放在嘴边咳嗽,欲盖弥彰地垂首饮了口矿泉水,手背擦一遍唇角,一言不发地转身而去,驻足在立麦前。整个人变得和舞曲时截然不同,褪去服饰的衬托,敛去赘余的肢体动作,脊背如松笔挺,周遭的空气流转,逐渐沉静。

    吉他压在左肩增添重量,嘉德罗斯的手指灵活地捋过基本的音阶,等十五米开外的格瑞把视线投过,方落音,击穿仿佛等待着变革的混沌和蒙昧。

    格瑞甚至不知自己在紧张躲避些什么,抢拍的心跳令他起唱小小吸了口气,耳朵和后颈发烧般的热度徘徊,不由嫌弃这分外的矫情,挣扎一番,酝酿许久,朝那抹灿金色望过去,伪装成波澜不惊,无趣得缺少烟火气的脸,紫眸轻阖,眉间微蹙。

    嘉德罗斯看在眼里,不知他在纠结什么,眼底的情愫难得变换数次,倒只觉得可爱——不怕亲口告诉他,纯属找打的可爱。

Summer in july

盛夏七月

Golden sky melt to ocean

金色的天空融化成海

When you close to me

当你靠近我

Star dust also find the milky way

星屑也找到银河

    初始的音调起得降了Key,即兴的演奏,磨着喉咙,犹如砂砾的质感,伴奏的鼓点骤然如落雨,湮没这声音再蛰伏成清浅的背景,扬高的尾音下坠,曲子进入电音,激烈的星火,磁性,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Leave tatoo somewhere on my body

让纹身留在某处

Kiss bring us to the deep of crazy

亲吻陷入疯狂的渊薮

Breath Smile like Citrus

吐息像柑橘

Why not More and more

为何不给我更多

    碰撞打架似的纠缠不休,然后迥然一顿,巧妙的真假转换,恢复成了最平滑本质的声线,清冷透骨,抽丝剥缕似的,适合午夜的电台和迷蒙懒散的清晨,比鸦片还容易让人上瘾,是他最衷爱也不愿戒的那一种毒。

God says everyone should  seek place to stay

上帝说每个人都该寻地栖息

Rose with blood haunted your dream

染血的玫瑰曾萦绕你的梦里

Is that jounal worth crossing the moutains

这旅途是否值得翻山越岭

My result was the one opposite me

我曾与答案相对而立

Lover please touch me with sunshine and end up the night

恋人请你触碰我,携阳光而来,终结永夜

    作曲之后,嘉德罗斯还是初次听格瑞开嗓,他亲自填词的秘密瞒得太好,以至于他控制不了头皮发麻,汗毛根根立起,左胸腔的火燃起,烧遍了每一寸皮肤筋肉,从脚趾到发心,难以言喻的震撼,恨不能冲过去给他拥抱,过大的动作幅度导致吉他差点儿脱手。

    末尾大段的高音几乎无人出其左右,音准不偏不倚,想漫不经心地去云霄走了遭,偏生最后悠然飘下,念及碰触一词,已然是气声,和风一并坠落进耳蜗,赤裸,执着,似松脂跨越岁月凝成的琥珀。

    嘉德罗斯捡起它,就像捻其根红线,末端牵住格瑞的无名指。

    说,我是你的。

    他从未如此明晰地感觉自己敲开了那扇门。

    所有空白格顷刻填满,一时出神,被柏木和香樟包裹。他忘了格瑞是何时迎面走来,抵着他的额头,相视半晌,实践他刚刚脑内的幻想,拥抱他,手臂用些力锢得紧了,面对台下黑压压涌动的群众,是完全宣告主权的行为,不过稍微把头偏侧,埋在他看不到的视觉死角。

    嘉德罗斯笑了。

    这就是他选的人,还能有错?

    格瑞。

    他挑起对方的脖子间的链,指腹磨蹭太阳纹路的戒指,另只手硬生生地扳过下巴,向左抬高脖颈,不容抗拒地凑上去,像补救延续最初的因缘,唇贴附腺体。

    ——他是真的很喜欢他。

-----------------------------------------------------------------------------

#1308

{格瑞:嗯。//嘉德罗斯:(图片.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

好看的人连证件照都好看······

 

#1309

替姐妹们回你一句,天上没位置

原来你是这样的格瑞。(哼,男人.jpg)

你的你的全是你的,抢不了抢不了

 

#1310

天哪,我瑞居然唱情歌了,还亲自填的词?!

他他他······他怎么那么好啊呜呜呜呜

让我不经想起以前公布性别后开的演唱会,全程没说什么,但安可solo时,挑的歌词历历在目,他不擅长表达感情,所以全在字里行间了!

(你们尽管秀,我不上天算我输.jpg)

 

#1311

不是很懂你们大佬(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跳小黄曲稳如老狗,唱首情歌慌得一批

可能这就是耿直的别扭,闷骚的傲娇吧

 

#1312

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难道只有我觉得他们很像AA的基佬吗(gay里gay气.jpg)

怀疑人生ing

 

#1313

2333333楼上你不需要看眼科,他们就是这样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1314

刷了这么多楼,怎么抓不到重点呢,为你们智商捉急(渣——渣.jpg)

Ball ball你们看看《日月同辉》的歌词,最后一段。

“Godrose is my lover”

还不准正主羞耻下吗,呵呵,我赌五毛,你来你脸更红

-----------------------------------------------------------------------------

 

    刑场人山人海,判官扔下犯由牌,墨写的罪行,讽刺式得贴压上嶙峋的灰石板,似乎再无翻身之可能。朱砂的一个斩字,掷地有声,清脆鲜明,映入眼帘。朝廷的兵卒双手背后,凛凛一瞪,遂泯灭众口私语,他们交头接耳的动作稍滞,垂首视足,成了沉默的灰尘。

    茶楼的小二为窗前的人倒水,其周遭左右负手而立两人,年方冠礼,恹恹托腮,指缝夹下酒的花生把玩,送入口以牙磨得细碎。

    时值暖春,京城四方是垂柳饮湖,筑巢之燕,船夫撑杆游船经桥,波光粼粼,风吹人醉,哪儿都与街头肃杀的情景有所违和。

    他方收回巡礼的目光,黑影倏然从眼皮下越过,踏瓦无声,轻功了得,左手抚腰间的一柄长刀,右指顶而出鞘,翻身落地惊扰到刑场的刽子手,即便体态魁梧,尚落了下风。这人气势如虹,敏捷闪过那磨亮的大刀阔斧,矮腰一窜,直逼那台上判官。

    原不是为劫刑场而来。

    银光晃眼,血溅五步,头颅斩落。

    他挽了个利落的刀花,一甩猩红,脚边的尸体尚且温热,人群一哄而散,仓皇逃亡。

    杀生者瞄过跪地求饶的罪人,刀重新没入鞘,官府的兵来的挺快,四面八方尽围剿。他亦无纠缠之意,且行且退,仗着屋檐的掩饰,出逃天网恢恢。

    那厢园内的梨花枝簌簌得颤,他望他撕下覆的一张易容的面皮,倒生得俊逸,抬手挪开挡眼的坠枝,白瓣飞舞,似踏了苍雪,格格不入地迎着春日的明丽。

    身后侍从匆匆闭合竹帘,附耳低语。

    他如是记起来了,确有人扬言花重金取他首级。

    

    “cut——”

    导演不由啧啧赞赏,高价请来的演员果真一点就通,若合了心意,对戏时效率便更高。

    隔着老远有人张望,这是棚外拍摄,也难免遭人窥探,充其量好奇演员的定妆,拍照发微博,平白做了宣传,也是好事。

     格瑞一身深蓝短打,由着化妆师把发捋到耳鬓后固定,扎好袖口和衣襟,朴素简洁,玄住块羊脂玉,刀鞘的纹理是祥云,雕琢得精细——难得他们对客串的配角也如此上心。

    格瑞!

    他寻声望去,见嘉德罗斯跳下道具的马车,遥遥向他走来,一拢红衣镶金边,好副雍容华贵的气派,手从宽大的袖口伸出,依剧本所写,执一柄油纸伞,靠肩收住,跨步而来,脚蹬尖靴,腰束玉带,已然从角色的束缚中脱离,招摇且神采奕奕。

    格瑞定神凝了半晌,起身去迎。

 

    桌上的剧本掉落于地,风乖张地翻去一页。

    两行字并列,所书甚简,故而最为醒目。

    一说人如玉。

    二道世无双。

                                                                              END

----------------------------------------------------------------------------

好啦,正文完结了,会有两篇番外,内容就大概是ABO该有的酱酱酿酿吧

然后会有个正文隐藏彩蛋的解说?就不占tag了,感兴趣的可以去主页看看

谢谢大家的陪伴,超级感谢你们!!!

不过番外可能要晚些哦,我想先看看活动和点文呢

下次见?总之再次感谢!!!

评论(33)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五二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