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有灵感就尝试写点儿东西X
凹凸:瑞右,雷左(嘉瑞,金瑞,雷瑞,雷卡,雷安)

大概是个点文

诸位,见ID,我很喜欢五,所以之前一直没有动静,不是我装作不知道啦

关于CP,主页说得很清楚,为了保险,还是复制粘贴一遍,避免ky

凹凸:瑞右,雷左
MHA:轰出

大家敬请随意评论就好,大概到下一次点文之前都是有效的,然后希望提供多一点儿的关键词和梗之类,方便我开脑洞

嗯,每条评论我都会看看的,尽量满足,灵感没有的话,写起来很吃力,确实没辙·········

不过如果没人留言,那我也没办法(。

要是答应下来的话,不敢保证交稿期,但肯定会交的,不会拖太长时间,就这样~~

评论(5)
热度(11)

© 五五二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