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有灵感就尝试写点儿东西X
凹凸:瑞右,雷左(嘉瑞,金瑞,雷瑞,雷卡,雷安)

《假戏真做》那些maybe没人care到的彩蛋

01:

参加节目和对粉丝的态度:嘉德罗斯是为粉丝答应的,想着先答应,准备第一集就下车。格瑞听到粉丝会考虑,但听到嘉德罗斯才答应了。

格瑞在住院,嘉德罗斯不是不想,是第一时间否决了这个选项。他不懂对格瑞有点儿复杂的感情,就没往喜欢的方面想,迟钝。

会在电影院睡着,是疗养之后的副作用,太累了,但格瑞还是来参加节目了。

若真的腺体切除手术,格瑞切除肯定就不能当歌手,做好了退圈的准备,那他就不会和嘉德罗斯有什么交集了,所以心态类似暴风雨前的狂欢?

亏对方是嘉德罗斯,虽然没太懂复杂的感情,但被格瑞直接否定了性别歧视,就是全世界都认为你怎么怎么,但他根本不认为的感觉,所以反应过来,野性本能大于理智,直接冲上吻了,要不哪来的后续。其实格瑞心情复杂,但还是有开心的成分的。

世界观的设定是A要敬重O,就是安迷修对待女士们的骑士态度吧,这样的A更容易得到O的芳心。表面如此,但内心里还是瞧不起O的,嗯,嘉的表现就是没有单单瞧不起O,只要没实力的都瞧不起,A也一样

然后格瑞就是喜欢这样的,别人如果把他当得太易碎,他反而会恶心,一个心理上是A的O,专注平等不动摇。

 

02:

金是舆论方面的大手外援,这次的微博算试试粉丝的反应,天然的,没想太多。表示格瑞没想端着架子,散发露出生活化的一面,很有诚意

嘉其实下了自以为的战书后得意ing,主动找瑞有故意显摆的成分。格瑞的双人舞,本来是想着如果手术成功,当做献给粉丝的礼物,空气双人舞那种,失败就当作最后一次表演告别。

这次身体接触的影响蛮大的······总之严重刺激到了格瑞的腺体,毕竟第一次吻他腺体的也是嘉德罗斯,有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所以格瑞去吻回来,是生气罪魁祸首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嘉光知道惹事,必须给点颜色。哦,还有,他不喜欢那条银链,十八岁成年礼粉丝给嘉的那条王冠的,因为他对粉丝并没很亲,而且他认为嘉的粉丝也可能像自己的某些粉丝一样,万一被上了就麻烦了(说得谁有本事一样),印象还停留在当初拍《凹凸》

而嘉德罗斯只是觉得是自己成年的证明,粉丝倒是其次(。

两人对工作自我要求非常严格,嘉的那句表扬肯定的话,太直球把瑞打蒙了,类似01嘉的感受

 

03:

信息素,来自两款香水,格瑞那款代言词是“性是犯罪的”,嘉的是“加州阳光的男孩”,貌似。

梦里啊,一方面是由于02引起的生理反应,一方面也有讲到淡出舞台的隐忧,格瑞不是完全淡定的,他也会想那些如果。

嘉想起过去了,可喜可贺,抓到把柄,临时标记,对他来说精神层面的征服比身体重要,现在还没肖想身体呢,对他太早了,嗯。

 

04:

格瑞对粉丝的态度比较若即若离,不是不关心,但也仅此而已吧,何况喜欢他性别大于他本人的粉丝也有,经过公布性别的风波后,早就非常淡漠。

嘉是给瑞作曲了,行动大于理智,根本不去想为什么会给他作曲,这就非常······糟心。

对了,经纪公司给艺人买房子,不是买一间,是买一层,这才保险,然后格瑞说怕吵着邻居,拉嘉进来——骗人的,这层根本没人。

好吧,嘉这章被瑞刺激的,有肖想了,不光精神,身体也要。

瑞的感情已经自己清楚了,但说不出口,非要对方先说。

“'ll be your light,your match, your burning sun

我将会成为你的光,你的火源,你的烈阳.

I'll be thebright and black that's making you run

我会是你前进路上的白天黑夜.

And we'll feelalright,and we'll feel alright

我觉得那样很好,真的很美好”

歌词是暗示,第一句是嘉,第二句才是他

四个字,大家都猜到了,是“我喜欢你”,嘉很直白的说出来了,但瑞做不到,虽然早就关注对方,意识感情也更早

好了,互撩确定关系章节到此结束。

确定关系后的两人不会这样相处模式了,享受恋爱,不能老拧巴地明撕暗秀

 

05:

结婚章啊,金秋对瑞的亲情还是很重要的,毕竟他也没什么别的重要的了,而且因为他们,不会过分冷漠,存着些温柔(这样说起来就很难过)

对家人格瑞很坦率的,没啥遮遮掩掩的,公布就公布

介于他是一家的厨子,掌控一家的胃,秋对撬走自己厨子的嘉表示不大高兴

婚礼上,格瑞把家人的概念,间接地传递给了嘉德罗斯,稍微感谢下身边陪伴的人之类,年长的气度?总之是很有男友力的。

机场直播啊,大家知道asmr不?凑到耳边说话,嘉就和听了现场asmr差不多,瑞故意的,他能控制自己的声音,作曲家大多声控,嘉喜欢他声音,他也知道

提一下航班号是生日和名字

 

06:

《星际迷途》,少年是最冷静无情的理智和最炙热年轻的心的合体,前者是格瑞,后者是嘉德罗斯,所以两者的演绎是学着对方演的,都毫无自觉。爱的本质是很疯狂的,杀手是俗世的庸众,做了许多错事,杀了许多人,渴望抽象意义不现实的归宿,却对他人的疯狂指点批判

互相换身份时,格瑞之所以演儿童医生,是嘉九岁的梗

还有,他们对于世间对彼此的非议的样子,都是喜欢着的

两个DT的互L啊,反正我是觉得挺可爱的。他们不喜欢被本能操控,两个都是,所以初次的touch,绝对不可能是借着发情期的信息素啥的,番外会的,嗯,情趣play吧,大概,痕迹还是留了,不过能遮住,完全ok

格瑞知道嘉德罗斯对此有介怀,所以快刀斩乱麻,不能拖,直接解决了

黑金出没,注意

补上一段彩蛋,为了节奏删掉的:

格瑞把冲浪板的一角扎入沙滩,嘉德罗斯学得有模有样,以假乱真,看不出是个新手。身后节目组的人也搭建好了他们的驻地,临时经纪人伸着脖子搓手,二人随便的动作看得是心惊胆战,生怕他们晒伤或出了安全事故,没法向公司交代,有苦不堪言。

导演比完手势,摄像头的红灯亮起。

嘉德罗斯和格瑞对视一眼,二话不说,两条拉链一拉到底,些许透明的防晒服唰地顺肩膀溜下。他们把碍事的发全绑高了,前发撩上去,好比杂志的生写,把额头沿着鼻梁至下颚的轮廓线瞬间凸显出来,眉眼的形状与五官的比例无法遮掩,迎着逆光阴影,反勾勒得更深邃了些。

前者扬扬手,掌心攥着管防晒泥,不必懂英文,但看数字,就知道防晒程度高。未等格瑞狐疑,他先耸肩,挡着拇指简明扼要地示意是节目组的要求,综艺惯例的肢体接触,躲不过的。

“你先?”

嘉德罗斯说的是问句,手上却已经挤出一大块抹开了。毕竟东西在他手中管着,怎么都占了天然的优势。

“••••••快点。”

格瑞盘腿蹲坐下去,背过身,不大乐意地咬牙嚼出两个字眼,他觉得自己有点儿吃哑巴亏,尤其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膏体的质感冰凉,嘉德罗斯蹲下来,手刚碰到格瑞右边的蝴蝶骨,忽然发觉这具身体猛然打了个激灵,隐隐的颤抖,诚实地传达给了他手掌。他诧异地停住动作,目光探询地打量。格瑞没回头,权当刚才的事一概不知,可惜后颈的发全束起,使得某些无法忽视的细节被捕捉,比如发烧般的耳垂和后梢发际线赤红的皮肤。

哦。嘉德罗斯挑眉,故作好奇,没控制自己继续的动作,蹭着防晒泥像刮雨器轻慢地从蝴蝶骨着手的位置抹开,所经之处,皆有接连短促的战栗,显然并非对方能管制,脖子微微前驱扬高,头却努力保持不动摇。

有点儿不妙。他撑着膝盖,挪了半个身位格,估摸是挡镜头挡得差不多,才把下巴放到他肩窝,带着嗤笑和威胁的意味,连续干咳三声,似乎喉咙痒。

“你可忍住了。”省得给节目组太多遐想的素材。

格瑞没偏头理会,用手把嘉德罗斯脑袋扒拉回去,对方的掌心干净燥热,和防晒泥隔了层温差,若力度重些,便不会多余得惹事生非。

 

07:

假分手章。

他们表现得太感动,太戏剧化,就很像消费感情,而他们是认真的,并不愿意让受众消费

格瑞向医生的话是告别,他不会再来了,因为不会有嘉德罗斯以外的人嘛

两个人处在等公司处理事务,而很想对熟人炫耀的阶段。

可惜格瑞炫耀的太隐晦,安迷修又太直,所以失败了www

他点的是菠萝焗饭www而且如果打开皮夹明明有合照,可是安迷修和小姐姐点餐的时候,完全忽略了合照

红豆沙迟早变成红豆饭,做得好,安哥

嘉德罗斯的炫耀比较直白,所以成功了,他本意是想着民政局,奈何说出来有嘲讽雷王公司是局子的意思,超级意外的占了口头上的便宜

去新房时格瑞主动带了垃圾食品,他明明很抵制的,却带过去主动给嘉德罗斯喂食了。而嘉德罗斯处于远距离恋爱很不爽的状态,又不能留标记,纯属闹脾气

瑞哥的支配欲占有欲不是没有,对嘉的粉丝就很明显,毕竟他和粉丝没看似那么亲。

可能你们都没留意到最后船舶上的间接接吻,格瑞拿过嘉德罗斯的杯子,亲的是他喝过的位置,超级隐秘的

这时候已经决定交换戒指了,把自己的戒指挂在对方脖上。糖纸是艾比和埃米包的,聚会上偷偷递来。

金银烟花是暗示啦,会在一起的。

 

08:

借用了嘉瑞群的名字!!!本来想要全部用群中大家的ID,但我怂,不敢去问

注意刷的楼数,跳的越多,省略的全是无意义的尖叫······

歌词自己觉得羞耻又中二,可是为了藏头我努力过了!!!

结局最后就从假戏真做,变成了真做假戏?戏是王爷和杀手啦,但格瑞终究是歌手,不是演员,所以客串而已,配角

写到cut,我还蛮感慨的,唉。

对了,复出演唱会叫“归途”,不是迷途了。

最后有两个理解。

一个指人,格瑞是人如玉,嘉德罗斯是世无双;另一个理解是他们如玉,这段羁绊世无双

 ---------------------------------------------------------------------

谢谢大家的陪伴!!!

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只会说谢谢

----------------------------------------------------------------------

发现漏了很多,没讲细?

楼层最后终结的是1314

烟火第一下是赤色,炸裂开的,刺激的感情;第二下是金银;第三下是太阳的轨迹,类似天长地久的感觉

06中借用包子的议题:爱是要大声说出来还是默默放在心底

我们得出的答案,是让这两人谈恋爱!

舞蹈动作有02和03的综合成分,椅子是格瑞最初出道,面对镜子和冰雪,一个人,现在却已经·········很open了是吧,无论心理还是动作,两个人,还跳·······跳舞

耳返是彼此眼睛的颜色

《假戏真做》的舞曲对应前四章,《日月同辉》对应后四章

歌词啊,第二段全程黄腔,纹身就是马克笔,不用怀疑,第一段的星屑是星际迷途的梗,格瑞是最后第三段才脸红的,前两段和跳舞无所畏惧

印记!被论坛观众发现的,锁骨下方,是嘉德罗斯的名字啦,后台写的

你们也可以叫这个甜死人的狗血故事叫:每章一吻。

---------------------------------------------------------------------------

受评论区的归依童鞋提醒:06中嘉的脖子腺体处会痒确实是易感期的征兆,这时候格瑞已经发现了,但他后来听完嘉的歌后,还点了烈酒,大家都懂,烈酒助兴,方便······不至于太羞耻·······嗯,如果没有遇到意外,可能更浪漫?


又想起来:格瑞吃柑橘是在第一次去金和秋的家开始的,从那时就喜欢了,碰巧是嘉德罗斯的信息素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五二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