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有灵感就尝试写点儿东西X
凹凸:瑞右,雷左(嘉瑞,金瑞,雷瑞,雷卡,雷安)

点文②

没什么实感,一切来得太快,本来以为第二次点文非常非常遥远······

本来想着欠债即将还清,可以去边缘relax来着,然后粉丝涨到了,我特别喜欢的数字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其实很开心,但言语表达出来就逊色许多。

还是谢谢各位,ღ( ´・ᴗ・` )比心


点文的话,首先复制主页的偏好:

杂食动物
凹凸:瑞右,雷左(嘉瑞,金瑞,雷瑞,雷卡,雷安,雷帕) 
MHA:轰出


点文人少的话,我应该都会写的,努力写完,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人多的话(不过我猜不会有多少www),会尽量写,可能是梗合并起来,或是挑感兴趣和有灵感的写,大胆留言就是了

已经写过的梗应该不会重复写的(大背景和世界观的除外,例如校园paro,现代私设之类会有很多种可能性,原作向的也会有不同延展)

没有人的话······那我也没办法23333

就只能感谢大家让我放假了,嗯(其实我是觉得这样也不错)

ps:可以留言很大的框架啦,但剧情流或偶尔想到的小细节也可以,举个例子,“以误会为前提,AB怎样怎样啦”,“A发现B打了个瞌睡······”诸如此类www,当然只能想出来梗也完全ok,那我个人发挥的空间相对会大【突然教学模式???】

最后——留言在下一次开点文都是长期有效的

评论(18)
热度(12)

© 五五二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